close
好了 充滿廢話的第一天遊記結束
要來認真的寫第二天行程了(?)
因為前一天下雨 背包幾乎溼透 理所當然,小北也濕答答的,
所以我的夢想:在冷冰冰的山上抱著小北睡覺
也破滅了Q^Q

隔天一早0400起床 風平雨靜 風雨消聲 風調雨順
本來是想著要趕上日出 但天濛濛雲層深厚 看來是無緣一見難得的日出
所以當我們整裝完畢準備出發的時候 已經是5點上下(其實是同行有人遲了,整備不及…案)

肩併著肩、手搭著手 走在狹窄的小路上

走著走著天色漸明
中央山脈連綿不絕的山巒也漸漸清晰

抵達光被八表前
以下的照片可以略表我的開心XD

還有還有 來為我千辛萬苦背上山的小北照張像


大家拍照的拍照 看風景的看風景

休息過後 繼續往下走 掠過山脈 就來到了花蓮

過沒多久便遇到了我的惡夢 案他媽的崩壁
說真的~~ 我 . 怕 . 死 . 了!!!Q~Q

尤其是有一段百來公尺的崩壁


沒有拉繩 只能攀著岩石慢慢龜過去
腳下踩著的是略有鬆動的碎石 有些地段不過一個腳掌寬
還有一小段需閃過突出岩石 稍微彎著腰繞過
媽的!明明就小小一段 我喘的比百公尺賽跑還快(因為心臟跳得飛快)
我也是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有一些懼高症……



前面手長腳長的學姐 咻咻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還可以坐在岩石上休息聊天……


回首望向來時路

在檜林保線所稍事休息(1030)
檜林保線所有一隻可愛的白狗~應該叫做小白吧?因為叫小白牠會有回應
而且把食物拋到空中他還會跳起來接唷!真厲害,
我也來訓練我家的香腸吧~~

明俊組長:有沒有人要吃桂圓蛋糕?(蛋糕還在阿!?)

當我們從檜林保線所出發的時候 心理已經有了高繞五甲崩山的準備

但一路抖上200公尺還是讓我吃不消阿……真的很累,
學姐:你的經驗值還不夠啦!

壯麗的五甲崩山


從奇萊登山口出來的時候 已經有一輛得利卡在等我們了(歡呼~歐耶!!!)
還好我們參加的登山團有幫忙雇車把我們從奇萊登山口接到慕谷慕於
這樣就少走了一~大~段路
而且在車上還是可以飽覽秀麗風景 這是他人轉述 因為我一上車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囧)

我們在銅門派出所(1630)先下車 找一隻叫做tiger台灣土狗
牠很聰明唷,不過小心不要被咬到……

從花蓮火車站搭上1930的太魯閣號列車,
九點半終於回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