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真的很貴很貴~~

好啦!至少我出了很多~但還是好好好好好吃喔喔喔~(你這隻死肥豬><)

============以上為無聊吶喊===========
這次期中晉級賽不少731的姐妹們榮升黑帶啦~

照慣例就要請大家吃一噸粗飽的啊~(這是慣例嗎?)

決定要吃沙拉吧的時候還擔心會吃不飽,但負責的珍怡(大感謝珍怡)

說我們要走高級路線,不要叫了一大堆披薩阿肯德基阿炒飯炒麵等一堆沒營養的東西結果把自己給飽死,

所以啦~決定的人都這樣說了(沒啦~我也很同意),當然就開開心心的等吃好料的囉~

但但.....當聽到價格的時候我傻眼了,媽媽啦~竟然要要要一千四!!!

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
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一千四

這個數字就這樣迴盪在我的腦海中好幾天,

但想想當初人家佳穎還不是也花了差不多的錢請大家吃雞排,

那時你也吃的很開心壓~怎麼線在換你出錢就在那裡叫叫叫的,

所以啦~我也只好"開開心心”的付錢後,”開開心心”的等這吃囉~~(貪吃!!)

============今天晚上分格線================

今天晚上六點才剛過唐瑋就在旁邊一直叫著好餓好餓,

可惡!你不知道這樣會讓別人也餓起來嗎?>"<

六點半一到就迫不及待往文康室衝了過去~




一看~~!!!!!

哇~~~好豐盛呀~~~

那是紅燒縵魚嗎??那是義大利海鮮麵嗎??那是黑胡椒牛小排嗎????

坐著等邱區來的時候我簡直可說是坐立不安,連筷子都準備好只等那一聲開動了說~

紅燒縵魚又香又甜,黑胡椒牛小排也很好吃很香嫩,而壽司更是主打阿~~

ㄜ.....我必須承認,義大利麵沒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其他還有火腿類、糖醋魚、南瓜蟹肉湯都很美味~

吃的好飽也好滿足呀~最後吃不完還玩起了終極密碼~XDDD~趙婉喻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以上~今天豐盛的一天~開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