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暑假回到了嘉義,本想好好休息的說,
但忙碌命就是這樣(你有嗎??)一閒下來就不知道方向在哪....
跑到網咖上網看看人家的網誌都寫了一堆有的沒的(喂...)
而我的網誌卻只有少少的一篇而已,真是不甘心啊~~= =
所以決定這暑假好好的經營著沒啥人看的園地,
這樣至少在開學後如果一整個月都沒有上來的話...
至少來有幾篇文章可以稱場面阿...orz(好悲哀..\\)

=================廢話好多分格線==============

哥哥回家也就算了,竟然搬著他那台桌上型電腦回來了!!
啊奇怪是不會重喔~~我看了就覺得不想搬回來~(因為我懶...)
重點就是哥他竟然有傳說中的====>閃亮亮keroro軍曹!!
媽壓!!上帝你一定是有聽到我那不怎麼忠誠的禱告啦!!
所以才派我哥來拯救我是不是阿~~(絕對不是!!)
這麼期待的東西當然是馬上用一整晚給他看完阿~~kerokerokero
哈哈哈,果然是一整個爆笑阿!~~
還用許多經典的動漫做笑點~阿是都不怕被詛咒喔(就不怕阿~~!!哈)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軍曹大哥...是也!!
是說大家好像都比較喜歡熱血的GIROROR....(滾回陰暗角落..ORZ)
但大家不覺得keroro的大眼超可愛的嗎?(每隻K隆星人都是大眼睛阿..)
那....被欺負的時候也很可愛阿!!(握拳~)
還有還有,當溼度飆高時認真認真想侵略地球的小kero也很讚喔!~^_^
....不過其他像tamama也是很可愛滴!~~~(當他沒暴走時..)

以上是熱血的內容,再來就是一個腐女的秘密心聲了(爆)
因為是最近才看的,之前就已經有略微的聽說過這部動畫了,
在創作線上的動漫衍生版內也多少有看到幾篇,雖在前幾集時都能以
很正常向的眼光來看,但......我一定要問~~~
啊摩亞你的眼睛是怎麼呢啦!!~快睜開眼阿!
在你眼前的是一隻青蛙耶~別衝動阿~!!(你自己還不是很喜歡)
呼....知道就好,所以keroro還是tamama的啦~~(大驚!陰謀??)
嗯嗯,我就知道tamama對keroro一定有..xxoo(這不是顯而易見的嗎?)
呵~呵tamama其˙實是腹黑年下攻的啦!!~~歐啦歐啦(你變身幹嘛阿?)
而keroro本來就是個小呆笨蛋.受阿!~到時候被吃的一乾二淨自己都不知道喔~~

看看前面一個不小心已經寫這麼多啦,也到了吃飯的時間了..^__^
等吃完午餐就要去看電影~~YA快樂的暑假阿~~我要一整個玩瘋~嘿嘿嘿
掰掰囉~~~ 94/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咪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